NBA巨星科比钟爱足球 穿巴萨球衣大摆POSE(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巨星科比钟爱足球 穿巴萨球衣大摆POSE(图)
2009年02月01日 10: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奥尼尔自曝OK组合吵架真相 成功炒作"玩转"媒体

  科比日前再次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喜爱,在新一期ESPN杂志的封面上,科比身穿巴萨的红蓝球衣,摆出踢足球的姿势。

  这不是科比第一次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去年10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访问美国时,就发现科比在湖人的更衣室柜子上贴着梅西的签名照片。科比和巴萨第一次接触是在2006年8月1日至13日,当时巴萨参加美国巡回赛,科比与多名巴萨球员相识,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他最好的朋友。

  除了巴萨,科比对意甲强队AC米兰也很欣赏,因为科比的父亲在意大利打过多年篮球,正是在亚平宁科比培养了对足球的兴趣。不过有趣的是,科比的父亲支持的却是国际米兰。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