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竟落选“被遗忘球星榜” 火箭一号四面楚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竟落选“被遗忘球星榜” 火箭一号四面楚歌
2009年02月01日 10:4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ESPN昨天评出了被遗忘的西部全明星,在这份名单中,我们竟没看到麦蒂的名字。看来,麦蒂竟连“被遗忘”的资格都没有。

  所谓“被遗忘全明星名单”,是指那些无缘入围全明星阵容,不过发挥却不错的球员,在这份名单中包括艾尔·杰弗森、卡梅隆·安东尼、凯文·杜兰特、内内等人,然而,在这份被遗忘的全明星名单中,我们竟没看到7届全明星球员、火箭1号麦蒂的名字,不过看看他的数据,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场均15.8分是他自1999年以来最低,38.8%的命中率则是其职业生涯最低,此外,他的伤病,他的态度,都让人对他充满了怀疑。好在最近复出后,麦蒂的状态有所恢复,得分逐场增加,让人依稀看到了以前的火箭1号的风采。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