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寄望重现22连胜势头 姚明盛赞阿泰强势回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寄望重现22连胜势头 姚明盛赞阿泰强势回归
2009年02月02日 11:4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役,阿泰斯特尝试了一个新位置,他替换受伤的麦蒂出任得分后卫,全场拿到27分帮助火箭赢得胜利。对此,姚明赛后盛赞阿泰:“他投中很多很困难的球,我认为那些球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些。当他投这些球时,我感到我们将很艰巨的任务留给了他。那些球,我们其实应该处理得更好些,让他在更好的位置去投,他今天投中了很多这样很难的球。”

  阿泰则希望这场胜利能带给火箭一个好兆头。“希望这能预示些什么。我希望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转折点,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延续这样的状态。”

  阿泰的希望很有可能成为现实,火箭未来十场比赛中只有两个客场,对手也是实力较差的灰熊和雄鹿,接下来火箭有望保持连胜的势头,实力较强的只有小牛和骑士,考虑到火箭全部是主场,因此拿下小牛的希望更大,就算不敌骑士,火箭也有望迎来10连胜。目前火箭和西部第二的马刺仅有3个胜负差,火箭在2月底很有可能冲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上。

  上赛季麦蒂缺阵时,火箭同样击败了勇士,那场比赛为火箭带来22连胜,凭借这个数据,球队还坐上了联盟历史二把手的位置。现在的火箭当然不会奢望还会有那样的奇迹发生,但他们显然希望能够凭借出色的防守再多赢一些比赛。

  “我们花很大气力保护自己的禁区,这让勇士在油漆区仅拿到22分。”巴蒂尔说,“不管如何,只要能让对手在我们的防守下不得不大量采取中距离投篮,就能让对手命中率大幅度下降。我觉得就整体而言,这是一种很不错的防守。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限制他们的突破和篮下进攻,今天我们确实抑制住他们在禁区的表现。”

  “任何人都不能指望哪支球队能连续地获得22连胜。我们创造了历史,但那也许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们只是想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来提升我们的成绩。”斯科拉赛后同样祈愿火箭能够继续有压迫感的防守。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