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4分17板屠杀灰熊 火箭主场砍下恐怖12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24分17板屠杀灰熊 火箭主场砍下恐怖12连胜
2009年03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无愧核心地位 如此火箭是否值得坚守?

  易建联8分6板哈里斯飙35分 篮网主场险胜尼克斯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以93-83战胜孟菲斯灰熊。姚明砍下24分17个篮板3个盖帽,斯科拉18分14个篮板,阿泰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韦弗10分,布鲁克斯8分6次助攻。灰熊盖伊21分,加索尔18分,康利15分7次助攻,梅奥10分4次助攻,亚瑟6分12个篮板。

  首节灰熊率先得到球权,盖伊投入本场比赛第一球。此后姚明连得3分,但火箭失误较多,让灰熊将比分扩大到13-10。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首节最后几分钟火箭发起反攻,打出16-4的小高潮,以28-19领先灰熊。

  第二节双方开局失误较多,几次投篮不中。此后海耶斯、兰德里各得两分,火箭打出一个6-0,分差拉大到15分。但是灰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打出10-3,将比分迫近至29-37。但火箭凭借小个阵容的稳定发挥再将分差拉大。上半时结束,火箭以55-37领先。

  下半场巴蒂尔勾手,火箭已经领先20分。姚明助攻布鲁克斯得分后斯科拉又补篮得分,康利急停跳投被姚明送出火锅。灰熊此后又掀起一个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此后火箭一直领先15分左右。第三节结束,火箭75-57灰熊。

  末节灰熊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姚明重新上场后继续扩大优势,带领火箭又完成一波14-2得分高潮,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93-83战胜灰熊。

  双方先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 阿泰斯特 巴蒂尔 斯科拉 姚明

  灰熊:康利 梅奥 加索尔 亚瑟 盖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