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冒充麦迪成不稳定因素 罗伊拼尽全力险翻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冒充麦迪成不稳定因素 罗伊拼尽全力险翻盘
2009年04月28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姚明携手巴蒂尔联手救驾 最后时刻打破宿命

  阿泰浪投火箭再遇险情 三分球20投5中吓坏球迷

  火箭气势大振老板下必杀令 务必要主场生擒对手

  火箭赢球曝出球迷斗殴 惊动休斯敦当地警察

  31分,5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开拓者的王牌罗伊昨天拿出了又一个经典表演,而且罗伊全场一共获得了13次罚球,而且全部命中,超强的杀伤力可见一斑。他的突破让火箭头疼不已,巴蒂尔和阿泰脚步跟起来都很吃力,但是他的神勇表现却无法为开拓者带来胜利。

  现在这个开拓者实在太年轻,虽然天赋过人,但是季后赛的经验实在太缺乏。而且罗伊身边的队友,不能给他提供足够的帮助。阿尔德里奇和奥特洛,都是那种擅长进攻,但是不擅长给队友创造机会的人。所以罗伊只能把球队扛在自己一个人的肩上。以一人之力对抗火箭,他的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不过,对于罗伊来说这也没什么,这是他在NBA成长中必然要交的学费,未来的路,对他来说还很长。

  而火箭现在,也存在这个问题,火箭除了姚明之外,没有一个球员具备控制比赛的天赋,阿泰现在冒充麦蒂,结果险些害了火箭。如果不是开拓者从教练到队员太年轻,火箭和开拓者目前的比分真的很难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