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九球天后意外受伤 潘晓婷坚强感动球迷(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女九球天后意外受伤 潘晓婷坚强感动球迷(图)(3)
2009年05月11日 13: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心练球为佳绩:证明自己

  康复已有进展,这让潘晓婷心情颇佳,从9日开始,她就重上球台练起球来。“反正打起来总是觉得怪怪的,腰部一直是我的发力点,但现在我都不敢腰部用力,只好直接趴在球桌上打球,这种站立姿势令我左腿有点拉扯。”尽管感觉别扭,潘晓婷称这几天自己仍将坚持练球。

  不过潘晓婷还是不敢太逞强,由于仍未痊愈,对于如今的潘晓婷而言,坐、卧、起、走等平日司空见惯的动作都得重新适应,“现在最痛苦的是不能坐太久,必须隔一段时间站起来一会,否则腰就感觉不舒服。”

  除了要参加6月8日开始中国公开赛,按照原定计划,潘晓婷还将参加5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一站亚巡赛和6月初在菲律宾进行的10号球比赛。目前看来潘晓婷只能赶上菲律宾的赛事。“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而是签证方面的问题,我当然希望两个都能签出来。”

  谈及首届中国公开赛,潘晓婷自称不担心自己的表现,“虽然好久没有系统练球了,而且现在还有一些伤病问题,但我相信自己底子还在,我能够在上海打出一个好成绩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