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3)
2009年05月26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馆开砸 却意外走红网络

  毕业后,蒋璐霞和几个同学一起准备开武馆挣钱。但她们散发了1000多份开办武馆招生的宣传册,最后只来了2个报名的,其中一个还要求先看效果再交钱。首次创业遂以失败告终。

  这个时候,蒋璐霞想到了通过网络宣传自己,“人家都说网络是个神奇的世界,什么东西都能通过它找到新舞台,于是我们几个就想能不能把我们的习武片段放到网上。”于是,2007年2月,一组名为“猫耳宝贝功夫视频”的短片开始在网上流行。据说,“猫耳宝贝”这个名字来自一种防身工具的名字:“猫耳匕首”。视频中的“猫耳宝贝”皮肤细白,李宇春式的短发,举止潇洒,有型有款,英姿勃发又不失女孩子的纯真细腻。这个变身“猫耳宝贝”的女孩就是蒋璐霞。视频一经推出,就引起网友热捧,大家对这样清纯可爱的女孩拥有的防身术很是喜欢。短短两三个月,蒋璐霞就以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被誉为“中国第一网络功夫明星”。到目前为止,“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已拥有2500万的点击率,谷歌搜索达400多万条,远远超出以前走红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后舍男生”等,固定收看人群五万人,由网友们自发建立的“猫耳宝贝”粉丝团已有20多个。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