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广告替身走红网络 人气远超芙蓉姐姐(图)(5)
2009年05月26日 08: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9日,揭晓的“2008中国最美50人”中,章子怡、梁朝伟、周迅、张涵予、郭晶晶、李冰冰、张国立、赵薇、孙红雷、张雨绮、佟大为、范冰冰、蒋雯丽、成龙、李连杰名列前十五。体坛明星郭晶晶也强势杀入该榜前五。图为十二月中旬郭晶晶在京出席一时尚颁奖礼。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放心 拒当郭晶晶替身

  “一个偶然的机会,同学介绍我去给郭晶晶做广告替身,要从十几米的地方翻下来,摔在纸箱上。我当时想反正能赚点外快,试试也无妨。”当时,这则广告的武术指导就是熊欣欣,也就是电影《战无双》的导演,他以出演《黄飞鸿》系列中的 “鬼脚七”出名。“熊导问我能不能从高处翻下来,我说我没试过,但可以尝试一下”。

  刚开始,蒋璐霞从很矮的地方翻,后来一点一点往上加高度,3米、4米,最后她从13米处翻了下来。熊欣欣随后又让她在三张桌子上完成空翻动作。做完空翻动作后,熊欣欣对蒋璐霞说,“你还拍什么广告啊,等我消息。我给你写个剧本,你当女主角。”熊欣欣所说的剧本,就是前段时间上映的《战无双》,蒋璐霞在其中扮演女主角聂依依。

  事实上,由于对安全措施不放心,蒋璐霞最终放弃了做“郭晶晶替身”的机会。虽然失去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但蒋璐霞却不断接到出演影视剧角色的邀请,这让她越来越走近自己理想中“女版成龙”的生活,“我曾发疯似的喜欢成龙、李连杰和杨紫琼,现在,我也有机会和他们一样在银幕上展现自己的功夫,很兴奋,更觉得压力巨大。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