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2)
2009年07月09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客缘由:情感纠葛,杜威愤怒所致

  既然杜威在撒谎,那么又为什么这么做呢?A小姐为记者揭开了其中的缘由,她说:“那是因为感情纠葛,可能是最近我们关系一直不好,总在吵架,所以杜威一怒之下就写了博客,把我说成骚扰他的陌生人,还公开了我的号码。”那么又是什么让杜威一怒之下写了博客呢?A小姐说:“其实我们这一年多一直在吵架,我一直想和他说清楚,我们之间不可能,还是做普通朋友比较好,杜威也没有直接对我说挽留之类的话,但他多少会有些不甘心,因为我的家庭条件非常好。他写博客我觉得是有些愤怒吧,或许作为男人,作为一名出名球星不大能接受被人甩这样的感觉。”

  为了证明,A小姐还让记者自己去看杜威博客中的音乐,说其中有一首歌《告诉我》就很像杜威现在的心情。记者随后打开了杜威在新浪上的博客,在收藏的音乐中果然找到了这首陈绮贞的《告诉我》,而歌词里也确有A小姐说的意思“告诉我,你不是真的离开我,你也不愿这样的夜里,把难过留给我……”

  揭秘杜威:身边女友不少,有模特有学生

  A小姐告诉记者:“我和杜威大概是07年认识的,其实也没有真正当过什么男女朋友,不要把我和他扯到一起,那让我觉得耻辱。”

  A小姐说:“开始的时候不否认我们对对方都有好感,但杜威这个人不是你们外表看上去的那么斯文或者说内向,他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他有时候在和我通话的时候故意打开扬声器,然后让我听到他在和另外一个女孩之间的谈话。这么做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是给我施加压力,表明追他的女孩子很多;还有种就是告诉我,他和我是不可能的。但我的判断,是第一种。”A小姐随后告诉记者:“其实和他通话的那个女孩我也知道是谁,是个新西兰留学生,我们也见过,估计你们也知道,就是他去参加队友成亮婚礼的时候带去的那个,网上有他们的照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