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威"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3)
2009年07月09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小姐说:“其实杜威身边一直有几个女孩,这我都知道。除了那个新西兰留学生,还有一个是模特,1米78身材很好,另外一个是上海某大学表演系大四的学生,她们都挺小的,一个87年一个88年。其实她们都不是主动追杜威的,相反是杜威主动的。就拿那个大四学生来说,那姑娘还蛮单纯的,杜威约人家出去,问她‘男人该怎么样追女孩’,那女学生告诉他‘我也没什么经验,无非就是问问人家愿不愿意当自己女朋友呗’,结果杜威就这样问那个女学生。”虽然A小姐的话语中把杜威说得挺花心,但她一再向记者辩解:“说到杜威花心还好吧,因为我知道他好像也没跟这几个女孩干吗。”

  身份揭秘:A小姐乃留学生,家境显赫

  虽然A小姐说因为是女孩子,不愿意被过多曝光,更不愿意被别人说是拿杜威来炒作自己,但她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些信息。首先她是留学生,而且家境非常不错,她告诉记者:“我父亲是黑龙江人,母亲是杭州人,所以你听我说话有点东北口音。”而且A小姐在电话中不止一次说到她的家庭条件非常不错,自己也有生意,经常出国。A小姐说:“其实我现在根本不在上海,但我有时候会去上海,偶尔也会见杜威。”为了证明自己的家庭条件,A小姐还向记者举了这样一个例子:“前不久国家队在天津比赛,我当时也在天津,杜威给我打电话,响了几声就挂了,然后我给他打过去。其实我们之间一直是这样,即使他想给我打电话也是我给他回过去,因为他担心手机费,毕竟我经常在国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