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在香港的"地狱"生活:要"死"在这里了(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在香港的"地狱"生活:要"死"在这里了(图)(2)
2009年07月21日 14: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项练完,接着练下一项。
这一下,老朱算是多少体会到了小鲍的“痛苦”了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天练6~8个小时

  “我是累得哪里也不想去了”

  在朱芳雨抵达香港两天之后,也就是7月17日,记者再次联系朱芳雨。他已经开始了2天的训练计划,“我是累得哪里都不想去了。”朱芳雨说。

  “上下肢、腰腹,还有跑步,总而言之是短期内上大(运动)量。”朱芳雨说,“体能、力量、心肺都得练,而且还有专项投篮。”

  “像我今天跟昨天练的是下肢力量、腰腹力量、脚踝力量。”朱芳雨说,“上午3个小时,下午3个小时。反正每天是6到8个小时,另外还包括训练前的治疗、训练后的放松拉韧带、冰敷和按摩。”

  由于“病人”运动量极大,陈博士要求有一个专门的按摩师跟着朱芳雨,否则他的肌肉没法恢复。宏远俱乐部把队医刘从顺派了过去,他就负责每天帮助朱芳雨放松肌肉。但这也不仅仅是按摩师的工作,香港那边还配备了超声波治疗仪和肌肉放松器,专门用来在大运动量之后,帮助运动员放松肌肉。“这两台机子,据说就(值)100万(元)。”朱芳雨说。

  “这两天的训练,我感觉是好了很多,疼痛少了。”朱芳雨说,“效果是很明显的,但就是太累啦。”

  朱芳雨居住的地方,就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边上,他晚上是可以自由活动的。“这几天是黎明连续4天的演唱会啊。”朱芳雨说,“但是,我每天吃完饭就想回来直接倒头睡觉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