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在香港的"地狱"生活:要"死"在这里了(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在香港的"地狱"生活:要"死"在这里了(图)(3)
2009年07月21日 14: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哈,这下子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吧?
看一看鲍春来,老朱就该知道,他笑得太早了,他的魔鬼训练还没有开始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一种训练叫“自杀跑”

  “他这里一共3个房间,就彻底把我们练‘死’了”

  朱芳雨对记者透露:“据说这才算适应性训练呢,要练一周,后面才是魔鬼训练。”

  记者闻之惊讶,一天6~8小时的训练才算适应性训练,那真正的魔鬼训练会是什么样子呢?“嘿嘿,也许会是一个‘惊喜’。”朱芳雨只能把这当成一次“探险”,不过幸好他有领路人——鲍春来。鲍春来去得比朱芳雨更早,已经进入了“魔鬼训练”的日程。

  “有一个‘恐怖跑步训练’,我看到了。”朱芳雨说,“有3个跑步程序,第一是常规跑45分钟,第二是变速跑,第三是‘自杀跑’。”

  “听了前面两种跑步方式,我都已经感觉到很恐怖了。”朱芳雨说,“因为开始跑45分钟要达到跑步机的15速度,而变速跑要达到(跑步机的)最高速,而且心跳要到175才让停,降到130的时候就又加速。”

  “那什么是自杀跑?”记者问。

  “鲍春来也没敢跟我说,让我自己去体会……”朱芳雨说,看来他此番“探营”还没有完全打听清楚,而看到的却是另一项恐怖训练。

  “上午训练我看了一场拳击赛,3个人轮番上阵跟鲍春来打拳击,一共4个回合。”朱芳雨说,“而且是真打哦!不是假装一下的。据说这个训练对你的体力、耐力,还有心肺功能都非常有用,并且还训练你的凶狠性。”

  “他这里一共3个房间,就彻底把我们练‘死’在这里了。”朱芳雨说。他现在只去过有肌肉放松器和超声波治疗仪的两个房间,那个有跑步机的房间,朱芳雨还没进去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