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或加盟《大遣返》剧组 与男主张译演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或加盟《大遣返》剧组 与男主张译演恋人
2009年08月27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译。

    日本超人气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 中新社发 郭晓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华谊兄弟在京公布下半年将开机的15部新剧,其中吴毅和康洪雷麾下的天意公司制作的战争史诗剧《大遣返》,不但继续大制作路线,还有意邀请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加盟。

  李亚鹏过门不入

  在昨日的酒会中,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率旗下签约制片人及导演葛卫东、吴毅、康洪雷、李波等人悉数出席,张译、胡可、于震、任程伟、陈紫函、许还幻等签约艺人到场助阵。不过一身便装的李亚鹏出现在会场外最令媒体兴奋,正当大家猜想他是不是因为曾与张纪中团队合作过,特地来捧场,没想到李亚鹏只在会场外围走来走去,和经纪人马葭以及工作人员讨论,一直没有走进现场。有记者上前邀约采访,也被他礼貌拒绝。事后知情人士透露,李亚鹏当天纯属路过,因为嫣然天使基金即将在同一场地举办活动,他来勘察而已。不过与华谊关系良好的他,据说也和主办方见面表示祝贺。

  吴毅新剧制作费超2400万

  在华谊公布的15部新剧中,《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挂帅,金韬执导的战争史诗剧《大遣返》十分抢眼。吴毅向记者透露,该剧将是他的团队制作的战争剧收官之作,投资不会低过之前的作品,初步估计这部30集的作品投资至少2400万元。目前男主角敲定李幼斌和张译,预计在10月底或者11月才能开机。

  该剧请到了曾担任《功勋》、《记忆的证明》编剧的徐广顺出任编剧,他透露剧集视角聚焦在抗日胜利后,中国遣返170万日本侨民回国的历史事件上。剧情方面,李幼斌和张译将是兄弟关系,但因张译自小被日本养父带到东京,因而两兄弟从未见面。时下热门的谍战元素在剧中也有体现,身份特殊的张译在剧中表面上是日本医生,但其实是共产党特工。

  在以往吴毅制作的剧集里都是男人戏最抢眼,他笑言这次《大遣返》中张译终于可以谈恋爱,而且还是三角恋。不过问到女主演人选时,吴毅以“留点悬念”做回答,而编剧徐广顺则透露剧中一个日本女大学生角色,希望由日本著名运动员福原爱担任,但他表示,尽管已接触到福原爱的教练,但对方仍未给确切答复,从教练方面来的消息是福原爱目前还是比较喜爱打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