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或加盟《大遣返》剧组 与男主张译演恋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或加盟《大遣返》剧组 与男主张译演恋人(2)
2009年08月27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题材多样化

  李波工作室的代表作是去年张涵予、罗海琼主演的《身份的证明》,目前准备制作电视版《风声》,年底开机,此外,“中年版过把瘾”《复婚》马上就要开机,由陈小艺、许亚军和胡可主演。

  郝琳是今年初加盟华谊的制片人,他曾担任那英、蒋雯丽主演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制片,郝琳9月将开拍他在华谊的第一部作品《革命家庭》,这是一部动作悬念剧,演员未定。另外还将开拍一部缉毒题材剧集《英雄荣耀》,由热播剧《军人荣誉》的原班人马打造。

  吴毅是国内新生代制作人代表人物,他担纲制作的《军人机密》、《绝对权力》、《士兵突击》、《功勋》等都是电视台的宠儿,下半年他即将开拍战争巨制《大遣返》。该剧将视角聚焦于抗日胜利后,中国遣返170万日本侨民回国的历史事件,由金韬执导,李幼斌、张译主演。与《大遣返》几乎同时开机的是邹静之编剧、张黎导演的《圣天门口》,吴毅表示,这也是一部有史诗气质的作品。

  金泽领队的工作室曾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如《末代皇妃》、《京华烟云》、《天下兄弟》等,这次他们也有5部剧列入拍摄计划,都市言情悬疑剧《爱到心痛》会率先开机,石钟山的“天下三部曲”之《天下姐妹》将继续“天下系列”,此外在筹备中的3部剧分别是《家变》、《京北追匪记》和《从一到无穷大》。

  易为平曾担任《281封信》、《A计划》、《落地,请开手机》等剧的制片人,也是《同一首歌》的联合制作人,这次他推出两部轻喜剧,一部是改编自杨颐丰长篇小说《气血飞扬》的《光荣梦想》,讲述另类的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另一部是功夫喜剧《新太极宗师》,将由《太极宗师》的导演张鑫炎执导,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

  葛卫东曾为《粉红女郎》、《情深深雨濛濛》担任制片人,这次他负责制片的家庭伦理情感剧《今生》未拍先火,凭借剧本预售势头良好。该剧由毛卫宁执导,萨日娜和刘佩琦主演,讲述一个八口之家从上世纪70年代末到今天近40年的生活变迁。此外与重钢集团联合投资,讲述钢铁行业百年发展历程的《钢魂》也将于年底前开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