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热身遭陌生男背后强抱 神情陶醉小鸟依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热身遭陌生男背后强抱 神情陶醉小鸟依人(图)
2009年10月26日 08: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5点32分,刘翔一行抵达热身场,为将于两个半小时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进行热身准备。然而,就在热身的过程中,刘翔却遇到一起尴尬的意外。一名同样在场内热身的运动员从后将刘翔抱住,刘翔一脸怒气,从嘴形来看还骂了对方一句“神经病”。

  猛男小鸟依人

  刘翔昨天是穿着一套白色的美津浓运动服进入热身场的,美津浓是上海代表团的团服。而前两次热身,刘翔都是穿着自己赞助商耐克的运动服到场。不过,热身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刘翔脱掉外套,只穿了一件耐克的灰色长袖T恤。

  跨完一组栏后,刘翔站在跑道边,叉着腰休息。这时,一名站在一旁、身穿黑色T恤、身背带有参赛号码布背包的男运动员突然走到刘翔身后,从身后将刘翔双手抱住。随后的举动更加雷人,该男子居然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还将头靠在刘翔的肩头。一边陶醉地抱着,该男子还一边在刘翔耳边耳语了两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