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热身遭陌生男背后强抱 神情陶醉小鸟依人(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热身遭陌生男背后强抱 神情陶醉小鸟依人(图)(3)
2009年10月26日 08: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5日晚,山东济南,夺得冠军的刘翔在领奖台上兴奋得手舞足蹈。当晚,引人注目的十一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卫冕,成为在全运会历史上该项目的三连冠第一人。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网友要“人肉搜索”

  意外发生时,师傅孙海平正在跑道上帮刘翔摆着栏架,而一直作为后勤保障组组长的李国雄,他原本跟刘翔寸步不离,而当时他也在跑道上帮忙摆栏架。从事发到刘翔最后摆脱对方的魔抓,孙海平和李国雄等“护卫团队”都不知道刚才发生在刘翔身上的惊险一幕。

  “刘翔被男子强抱”的意外当时也被某媒体拍摄了下来,随后被放到了网上。对于该男子的举动,网友一致认为“有些变态”,“刘翔在热身,突然被这样抱住肯定不爽。”甚至有网友建议,一定要把该男子“人肉搜索”出来。对于该男子,记者前两天曾在热身场看到过此人,但记不清是哪支运动队的成员了。而且,该男子此前热身时跟刘翔也站得很近。(李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