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脚网上遭冒名顶替 辱骂女网友被人身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国脚网上遭冒名顶替 辱骂女网友被人身威胁
2009年12月31日 09:17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内网,刚刚更名为人人网,据称是中国最大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很多人在上面叙旧、交友。可就是这个交友网站,成了近一年多来困扰国足小将郑龙的最大问题。有人在该网站上冒用他的名义招摇撞骗,恶意败坏他的形象。不少人信以为真,有网友在网上发帖子批评郑龙,更要命的是,郑龙动不动就接到质问电话,而惹事的都是校内网上的那个“假郑龙”。当12月28日夜,郑龙再次被这样的质问电话吵醒时,忍无可忍的他决定为自己寻回清白。

  事件起因

  夜半接到“兴师问罪”电话

  12月28日23:50,记者接到正随国足集训的中能国脚郑龙的电话,正在备战亚洲杯的国家队要求严格,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睡觉了。还没等记者问他为什么这么晚还不休息,郑龙已经着急地说明来电原因,他是向记者求助的:“还是校内网的事,我刚挂掉一个电话,那人说我在网上骂她,骂的很厉害,气得人家想找人跟我‘说道说道’,我跟人家好一通解释……”被吵醒的郑龙已经给气得没有了睡意。

  这件困扰他的事,其实早在大半年前他就跟记者说过,有个人用他的名字、他的照片和他的资料,在校内网上注册,然后以他的名义到处加好友,跟人聊天。问题是那个“假郑龙”在网上并不只是简单地聊天,他经常口出狂言甚至污言秽语,还到处追求女孩子,以至于不少人对郑龙极为不满,“真郑龙”动不动就接到质问电话,他只能挨个跟人家解释,可还是有不少人半信半疑,“那个人好像对我很了解,什么事都知道,所以有的人怎么也不相信网上那个人不是我。”

  郑龙说,这次打电话的是个女人,他并不知道对方的身份,对方上来的语气非常强硬,质问郑龙为什么在校内(人人)网上骂她,“听她的意思,那个假冒我的人骂的非常难听,她都快气炸了,她朋友准备找人跟我‘说道说道’”。

  很明显,这“说道说道”的意思,带有人身威胁,但郑龙尽管很生气,却理智地表示他能理解,“我是生假冒我那个人的气,我能理解人家打电话找我算账的心情,谁莫名其妙被骂被侮辱,心情也不会好啊。”怕吵醒同屋队友睡觉,郑龙的声音压得很低,可是记者听得出他的愤怒,“这件事一定得想办法解决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哪天我再真因为他挨顿揍……”郑龙说,他烦透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