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与裁判:昔日错判成经典 而今受命护梅西(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与裁判:昔日错判成经典 而今受命护梅西(3)
2010年06月09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士金哨有望执法决赛

  据报道,本届世界杯“裁判大军”中便囊括了2008年欧锦赛决赛主裁罗塞蒂、本赛季欧冠决赛执法者韦伯、上赛季欧冠决赛金哨布萨卡等一众大腕。其中瑞士人布萨卡被视作是本届世界杯决赛主裁的最大热门。

  裁判接到命令 保护进攻组织者

  “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组织者,梅西就是进攻组织者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布拉特先生一直在给我们下达这方面的指示。”即将在世界杯上执法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的德国裁判斯塔克第一时间就表示将遵从布拉特的命令。

  执法一届世界杯能赚多少钱?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日前,乌兹别克斯坦的伊尔马托夫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世界杯裁判员的酬金标准。

  伊尔马托夫透露,国际足联为此次执法世界杯所提供的报酬是,吹罚一场比赛的酬金为4.5万美元,超过30万元人民币。助理裁判和主裁判的酬劳完全相同。而裁判员即使没有执法比赛,也将获得3万美元的薪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