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手抱怨漫天黄沙挡视线 称达喀尔赛道缺乏变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车手抱怨漫天黄沙挡视线 称达喀尔赛道缺乏变化
2009年01月08日 14: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达喀尔赛事并没有因为一例死亡案例而停止,比赛还在继续。赛事组委会主席拉维尼对于比赛的评价是:“我想经过了4天比赛,会有更多人亲近到南美的赛道中,他们对于非非洲路况的质疑,现在应该摒弃了,或是他们也被南美征服了。”

  不过,车手们的抱怨声还在继续,“就像在漫天黄沙中蹒跚一般,南美的赛道太缺少变化了。实际上我怀念非洲偶尔能看到的雪景,我们从冬天一路南下感受各种自然带和风景的变化。”三菱车手卢卡·阿尔方说,他在第4赛段以第3名完赛。“现在我感觉倒像是在跑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在南美的达喀尔上最保险的做法就是跟着跑,一冒险就可能撞车。”

  关于南美赛道扬沙导致视线受阻的问题,从开赛第一天就不断被提出。事故频发也给组委会救援工作带来了压力。但关于比赛是否就此告别南美,拉维尼称还是坚持等到1月比赛结束后再做评估。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