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乱吹哨搅乱足球赛 裁判忍无可忍将其罚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鹦鹉乱吹哨搅乱足球赛 裁判忍无可忍将其罚出场
2009年01月23日 12:3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只鹦鹉彻底搅乱了英国哈特菲尔德城镇队和赫特福德希斯队上周六的足球四分之一决赛。因为它的口哨与裁判口哨太像,赛场上的球员面面相觑,比赛一停再停。最后忍无可忍的裁判不得不向鹦鹉发出“红牌”——要求鹦鹉主人带着这只淘气的鹦鹉远离球场。

  鹦鹉口哨酷似裁判,球赛一停再停

  据报道,这只会学吹口哨的鹦鹉名叫米图,现年9岁的它和66岁女主人艾琳·克林根生活在英国赫特福德郡。

  上周六,当英国哈特菲尔德城镇队和赫特福德希斯队的足球队员在赫特福德郡进行足球比赛时,艾琳用笼子带着鹦鹉米图一起去观看了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她像其他一些观众一样,一直站在球场边缘近距离地观看比赛。

  在比赛前半局,这只鹦鹉一直安分守己,和女主人一起观看比赛。然而后半局比赛刚进行10分钟,这只鹦鹉突然开始模仿裁判吹哨子的声音,不住地吹起口哨。每当裁判吹过一遍哨子后,这只鹦鹉就会模仿裁判的哨子声再吹一遍口哨。

  正在进行足球比赛的足球队员们全都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是好,因为他们压根分不清哪个哨子声是裁判所吹,哪个哨子声又是鹦鹉模仿所吹。这场足球比赛不得不屡屡暂停,学着裁判吹口哨的鹦鹉米图彻底搅乱了这场足球比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