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Talkshow:40天倒计时冲刺!冬奥名将备战日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中国冰雪健儿也进入备战关键期。作为滑雪段位最强王者——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情况如何?

  中国单板滑雪双姝蔡雪桐、刘佳宇均表示,要拼劲全力,同时希望以一种不同的心态,真正享受奥运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选手已经取得北京冬奥会近百个小项参赛资格,中国冰雪健儿还将利用最后一个月的窗口期,争取更多参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普通人要想滑好单板,有什么小技巧?刘佳宇提醒大家,初学者一定要保证安全。蔡雪桐则坦言,挨摔必不可免,得做好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