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雪上公主”李妮娜:祝福参加冬奥会运动员们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4日,有“雪上公主”之称的中国自由式滑雪名将李妮娜在采访中说:北京冬奥会已经进入倒计时30天的重要阶段,我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保障好我们的队伍去参加比赛,另外做好冬奥的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北京冬奥会。

  回首过去6年,确实感受到了(我们这个)竞技体育和大众体育在冬季运动这块儿的成长。通过我们申冬奥到现在筹办冬奥,然后即将举办冬奥,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包括我自己也在身体力行地去做宣传,一个是加入了北京冬奥宣讲团,另外也是利用个人时间,在周末的时候去雪场,去教一教小朋友,普及一下正确的冰雪知识。

  李妮娜还祝福所有来北京参加2022年冬奥会的运动员们,都能够取得自己理想、优异的成绩。

  李妮娜2015年成为中国申冬奥形象大使。目前,她担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队管理,也是北京市政协委员。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中诞生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她曾4次征战冬奥会,斩获2枚银牌。在役期间,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成绩,在世界级比赛中获得了50块奖牌,其中有21块是金牌。(记者 杜燕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