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奥足球队与北京国安U17男足举行友谊赛 残健融合共享足球快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健融合足球比赛。对阵双方是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U17足球队与正在集训备战第十六届世界夏季特奥会的中国特奥足球队。这种比赛对于双方运动员来说还是第一次,刚开始双方略显紧张,均采取试探性的进攻策略,随着比赛进行,比赛的“火药味儿”逐渐变浓,水平明显占优的国安足球队,没有一味地进攻,而是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调整比赛节奏,利用自身娴熟的技术帮助特奥运动提升盘带及控球水平。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友谊比赛结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并合影。

  第十六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3年6月17日至25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将有190个成员组织的7000余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中国将派出128人的代表团参加田径、游泳、篮球、举重、网球、羽毛球、体操、足球、滚球、轮滑、乒乓球共11个项目的比赛。(董泽宇)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