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体育教育需要硬件设施,更需要标准化专业化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9日,在2023年运动社区体育公益嘉年华(临沂站)活动中,体操奥运冠军、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陈一冰体育教育专项基金(简称“冰基金”)发起人陈一冰带领观众展开了趣味十足的陈一冰体能挑战赛。

  他接受采访表示,近年来,“冰基金”坚持“无体育,不教育”的理念,致力于到体育资源匮乏的地方推广科学有效的体育运动训练方法。在培训当地体育老师的同时,陈一冰创立了多种标准化课程以满足青少年的体育需求。“未来,我们希望教会偏远山区的体育老师设计更合理的体育课,让孩子们享受高质量的体育课。”(国璇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