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走进“中国·江豚湾”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4日,第十一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中国·江豚湾”九江·湖口站激情开赛。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队伍的177名运动员齐聚江西湖口县,在长达115公里的赛道上展开角逐。

  赛段以中国·江豚湾长江鄱阳湖水生生物保护基地为起点,整个赛道包含了鄱阳湖圩堤、山路、乡村道路等多种道路类型,让每一位选手都能拥有丰富的骑行体验,领略鄱阳湖畔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泰山体育车队奇亚·贝穆德斯·路易斯·卡洛斯获得该站冠军。(李学华 吴江 徐会刚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