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48岁丘索维金娜亮相体操赛场:现在就是我最好的年纪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5日,48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丘索维金娜,亮相杭州亚运会竞技体操赛场,在跳马资格赛中获得12.949分的成绩。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现在就是自己最好的年纪,很开心能进入跳马决赛。她也非常感谢中国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对于未来,丘索维金娜并没有特定的计划,她认为比赛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她会努力去尝试拿到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是如果失败了,那也没什么好遗憾。(记者 程宇 张一辰 安源)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