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青会皮划艇静水比赛首金产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9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皮划艇静水项目竞赛正在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进行。参赛运动员劈波斩浪,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水上“速度与激情”。在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决赛中,贵州遵义市代表队冯玉玲一路领先,夺得首块静水项目金牌。

  此次学青会皮划艇静水正式阶段比赛于10月28日至31日在武宣七星湖体育综合体举办,共有26支队伍269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4个比赛日中角逐12枚金牌。(王涵璐 制作 刘世炯 视频来源 遵义市新闻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