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新低不降赛场热情 中外3万跑手竞逐南昌“英雄马”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2日,英雄城江西南昌气温创立秋以来新低,却丝毫不影响参加2023南昌马拉松的3万名跑手及观赛民众的热情。当日7时30分,来自国内外的3万名参赛选手从八一广场正式开跑,现场人声鼎沸。

  2023南昌马拉松全马、半马项目参赛人数较往届均有增加,其中全程马拉松1万人、半马1.3万人、家庭跑7000人,创下历届参赛人数之最。参赛队伍沿着八一大道跑过八一大桥,经过牛行车站、军事雕塑广场、南昌舰等英雄城地标,充分展现了南昌红色、古色、绿色的城市特点,沿途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姜涛 刘力鑫 施军杰)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