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滑雪运动员雪场驰骋备战“十四冬”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5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20名滑雪运动员正在进行雪上训练。雪场上,他们犹如“长龙”依次滑下,尽显专业水准。据黑龙江省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技巧教练田雨衡介绍,他们此次训练主要为了参加12月22日的2023-2024赛季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暨十四冬资格赛,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更好地迎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制作 刘璐)

责任编辑:【付子豪】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