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国两名“00后”争夺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激战正酣,12月14日产生决赛阵容,2019年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亚军赵汝亮在“师徒大战”击败杨帆,决赛中与另一位“00后”黑马沈申义展开巅峰对决。

  本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开幕式12月8日晚在江西玉山体育中心广场上演,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496名参赛球员及俄罗斯等12个国家的台协官员出席。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中式台球运动正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新的有力纽带。(记者 姜涛 视频来源 星牌台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