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远安马拉松开跑 近万名“跑者”竞速田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7日,2024远安马拉松赛事在湖北省远安县鸣枪开赛,来自全国的近万名“跑者”在奥运冠军杨威的带领下,畅跑在美丽的田野和花海中。

  远安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是国内首个以田野为特色的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延续了“畅跑金色花海,情醉诗画远安”的生态唯美主题,共设全程、半程、迷你和家庭亲子跑4个项目,42.195公里赛道串联起丹霞山水、沮水绿道、诗意茶园、油菜花海、七级叠瀑、魅力乡村等多层次景观。

  远安是嫘祖故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远安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通过各类重大赛事活动的举办,探索“文体旅农”跨界融合发展路径,充分发挥赛事的集聚效应,点燃城市消费活力。(董晓斌 周星亮 陈涛)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