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创南非世界杯进球纪录 朝鲜吃了文明的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创南非世界杯进球纪录 朝鲜吃了文明的亏
2010年06月21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19:30,世界杯G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葡萄牙队全面开花,以7比0狂胜朝鲜队,基本确定了世界杯的出线资格。比赛中,朝鲜队一度主动压出来攻击,在场面上甚至不处于下风。不过,葡萄牙队的进攻效率更高,最终朝鲜队两战尽墨,提前从小组中被淘汰。

  本场比赛,葡萄牙队的射门为26次,其中13次射正门框范围,13次射偏。朝鲜队的射门次数也达到了15次,4脚射正11脚射偏。但是,葡萄牙队的进攻效率明显高于对手,最后阶段的进攻几乎是招招见血,最终以7球大胜。

  朝鲜队继续了在巴西队的文明表现,球员踢得过于干净,全场只有3次犯规,仅为对手18次犯规的六分之一。这种犯规“洁癖”可能也是朝鲜队局面失控的原因,在当代足球中,缺乏对抗终非上策。朝鲜队有些贸然进攻,全场3次越位,多于对手的2次。

  控球方面,葡萄牙队占全场的55%,高于朝鲜队的45%。角球方面也是葡萄牙占优,以5:1领先对手。在个人的速度方面,朝鲜队也有多名球员高于葡萄牙队球员,但是却未能很好的把握,没攻破对方的球门,让人扼腕。

  球评:朝鲜队打世界杯“见光死” 还需与时俱进

  朝鲜7球惨败主教练自揽责任:球员很好 失败怨我

  朝鲜0-7不敌遭葡萄牙悲壮出局 C罗破16月进球荒

  朝鲜世界杯输7球不足为奇 韩国、刚果等输过9个

  朝鲜电视台实况直播朝葡战 评论员解释落败原因

  郑大世遗憾未复仇 朝鲜头号球星叹后防完全崩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