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定下新年新目标 望提高百米成绩至9秒5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定下新年新目标 望提高百米成绩至9秒58
2009年01月04日 13: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在北京奥运会上带走三枚金牌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昨日许下2009年新年目标,他希望自己能再次打破两项短跑世界纪录,将百米成绩提高到9秒58,并在200米项目上闯进19秒大关。

  博尔特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以9秒69和19秒3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但昨日飞人表示出自己不满足于此,“教练(盖伦·米尔斯)告诉我,我完全可以跑进9秒58,他还说用19秒创造200米的纪录也不是不可能,我相信他的话,对自己也有这样的期待。”博尔特称教练米尔斯是个“说话有分寸的人”,他将教练的期待列为自己的2009年目标。

  而在上个月博尔特还表示会在2010年挑战400米的世界纪录,不过昨日“闪电”并没有拟出何时开始参加400米的国际比赛。

  新年伊始,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选博尔特为2008年最佳男运动员,他击败了八金王菲尔普斯以及网坛第一的纳达尔等好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