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单飞"兵分四路" 郑洁明天计划亮相香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金花单飞"兵分四路" 郑洁明天计划亮相香港
2009年01月04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去年年底和网协先后签订合同后,李娜、郑洁、晏紫、彭帅四位中国女网选手开始了“单飞”生活。从今年开始,四人将分头选择适合的赛事参赛,并各自组建团队进行训练。明天的香港国际对抗赛,郑洁就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郑晏组合依旧搭档

  郑洁团队的核心人物无疑是丈夫兼教练张宇,他表示郑洁将在1月5日前往香港,参加香港国际对抗赛,她将与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一起组成亚洲队,对抗查克维塔泽和兹沃纳列娃领军的俄罗斯队。不过,郑洁目前还缺少一个合适的体能教练,张宇称将在抵达香港后确定最终的团队成员。

  此外,晏紫此前一直在深圳观澜湖进行训练,当时她的教练是韩国头号男单李亨泽的教练崔熙畯,后来确定了来自德国的马丁作为自己新赛季的教练。在试用期内晏紫要付给马丁1500美元的周薪,正式聘用后将达到3000美元。由于过去半年的世界排名掉得过快,新赛季的前几个月,她只有通过征战资格赛的形式才有希望在各站巡回赛的正选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双打方面,晏紫仍将和郑洁在大满贯中配对。“晏紫也会有自己的赛事选择和安排,但只要我们两人都报名,应该还会一起打双打。我们配合那么久了,默契程度肯定没有问题。”郑洁称。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