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多巴哥女拳王殒命 芳龄仅21岁令人扼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立尼达多巴哥女拳王殒命 芳龄仅21岁令人扼腕
2009年01月06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天才女拳王吉赛尔·萨兰迪4日不幸遭遇车祸丧生,年仅21岁。

  特立尼达警方称,4日,吉赛尔为朋友送行后驱车回家,途中车子失控驶出路面,撞上路边的混凝土柱。被送往首都西班牙港的医院后,经急救无效,吉赛尔永远地离开了人世。

  同车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足队员泰穆尔·华生侥幸生还,但因伤情严重,目前仍在抢救。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体育部长加里·亨特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吉赛尔香消玉殒,对于整个体育界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该国也因此失去了一位偶像人物,因为“吉赛尔一直为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竖立了榜样”。该国拳击协会主席布莱安·刘易斯则声音哽咽地表示,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吉赛尔之死对本国意味着何等的损失。

  萨兰迪被称为女子拳坛百年不遇的奇才,在参加的17场职业比赛中保持全胜。她11岁踏入拳坛,16岁就夺得国际女子拳击协会(WIBA)次中量级的金腰带,并因不足18岁就参加职业比赛引起各界争议。

  2006年,在圣费尔南多市举行的拳王头衔争夺战中,年仅18岁的吉赛尔在第八回合技术性击倒美国女子拳坛健将丽兹·穆尼一举夺下世界拳击联合会(WBA)和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超次中量级双料冠军头衔。

  不久前,在吉赛尔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她以凌厉的攻势击溃了多米尼加籍的对手亚哈伊拉·埃尔南德斯,成功卫冕WBC金腰带。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