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广告收入远超郭晶晶 韩花滑天后身价飙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广告收入远超郭晶晶 韩花滑天后身价飙升
2009年01月06日 12:4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11月8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女单项目的争夺,在自由滑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金妍儿(图)以128.11刷新自己赛季新纪录,并以191.75分夺得冠军。日本名将安藤美姬位居第二,成绩为170.88,在短节目中获得第三的芬兰人劳拉,自由滑表现得中规中距,最终拿到100.82,以总分159.42夺得一枚铜牌。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花滑天后裸妆照曝光 韩流美女清新秀丽(组图)

      韩花滑美女金妍儿冰上亮相 清纯性感可人(组图)

  金妍儿这个名字你可能会陌生,但谁也不能无视这个韩国花滑小天后刮起的一股青春风暴——韩国国民偶像、与游泳名将朴泰桓并称为“金童玉女”、接受总统颁奖、广告收益是郭晶晶的三倍、被视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和社会矛盾的“希望之光”……这个创造神话的金妍儿,过了新年才刚满19岁。脱下了冰鞋,她只是一个即将要升入大学的高中生,她和普通女孩一样有着青春期的快乐与烦恼。

  人气·她有多红?

    凌晨回国仍有200人接机

  2008年成为了韩国女孩金妍儿极速走红的一年,她在不经意间被推到了人气的最高峰。

  为了参加在家乡举办的世界花滑大奖赛决赛,一直在加拿大训练的金妍儿于上月9日回到了韩国。低调的“韩国公主”即使选择在凌晨入境,也低估了自己的影响力——当她在寒冬的深夜出现在机场时,还是受到了200多人的迎接。其中有采访的记者,更有许许多多翘首企盼呼唤她名字的粉丝。“在加拿大训练,不知道自己在韩国电视广告中经常出现,也没有感觉自己很有人气”,金妍儿对自己的走红也始料未及。

  尽管在总决赛上没有能够击败宿敌浅田真央,但观众对她的爱丝毫不改,成百上千个娃娃和花束铺满了滑冰场,令国际滑联不得不为金妍儿开先例,专门开出一个房间保管这些礼物。在出席的各种活动中,从前小妮子在电视机前看到的明星们,现在反过来成为了她的粉丝,问她要起了签名。

   实力·她为何红?

    花滑天后也是爱心天使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