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莎娃男友:飞机失事大难不死 帮奥巴马站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秘莎娃男友:飞机失事大难不死 帮奥巴马站台
2009年01月08日 13: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以来,网坛的大美女们纷纷爆出恋情,让男粉丝们的美梦接连破碎。继伊万诺维奇和西班牙网球选手瓦达斯科高调携手亮相之后,洛山矶时间1月6日晚间湖人与黄蜂的比赛场边,莎拉波娃也与好莱坞的纪录片制片人查理·埃伯索尔大方亮相,算是坐实了这桩流传了3个月的绯闻。

  金童玉女首次公开露面

  6日晚间,斯坦普球场的看台上可谓星光灿烂:KENNY G,杰克·尼克尔森,《金刚》明星杰克·布莱克等等。但当镜头扫到21岁的网坛大美女莎拉波娃时,相信连电视机前都是一片惊呼——传说中的莎拉波娃男友查理·埃伯索尔终于出现了!虽说去年9月开始,两人就频频约会,并被《纽约日报》率先捅出,但两人的合影几乎没有出现在媒体上。

  这也就可以解释,这次金童玉女并肩看球为什么会引发轰动了。更让人惊诧的是,闪光灯下查理丝毫不避讳,不停向莎拉波娃献殷勤,一会儿主动担任比赛解说,一会儿又端茶送水,男友、男仆、保镖一肩挑。反倒是莎拉波娃小姐,依然那幅扑克牌脸孔,似乎对男友的体贴已司空见惯。此前,莎拉波娃曾和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和音乐人亚当·李维传出过绯闻,但多数是媒体捕风捉影,携男伴大大方方公开露面还是第一次。

  只可惜爱情滋润中的莎拉波娃,还是不改“湖人克星”的本命。此前,哪怕是穿着 “我们爱湖人”字样的T恤,莎娃到场湖人也难逃输球厄运。昨天尽管科比单节砍下20分,全场贡献39分,湖人还是在主场105:116不敌黄蜂。

  男友查理非路人

  曾经的体坛第一美人的男朋友,绝对不会是“路人”。这位查理·埃伯索尔,现年25岁,是好莱坞的纪录片制片人。而他的父亲迪克·埃伯索尔更是从1989年便担任NBC体育台的主席。不知道,莎拉波娃和查理的相识,有没有查理老爸的功劳在里面。而查理的母亲是上世纪80年代的女演员苏珊·詹姆斯。

  查理是家中3个儿子中的老大,巴黎圣母院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他热心政治,是参议院的常客,今年的总统大选他也两次为奥巴马站台。圈中好友中,黛米·摩尔的老公阿斯顿·库奇跟他关系最铁。关于埃伯索尔一家,最有名的便是2004年11月的飞机失事。当天查理跟随父亲以及其他家庭成员包机从科罗拉多蒙特罗斯机场出发,还未起飞就冲出跑道,撞上了隔离栏。结果,飞机损毁非常严重,机长和空乘当场死亡,埃伯索尔家也有两位成员毙命,其中包括查理14岁的小弟弟泰迪。事故中,查理手臂折断,背部也有两处骨折,但他还是帮助肋骨受伤的老爸迪克冲出了着火的飞机,并报警营救仍然在飞机上的泰迪。 2年后,在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莉的谈话节目上,埃伯索尔一家还回忆了当年的惨象。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