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孟关良沪上美容:面子冠军同样重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孟关良沪上美容:面子冠军同样重要(图)
2009年01月09日 10:56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23日下午,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杨文军、孟关良在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中成功卫冕,蝉连冠军。图为在颁奖仪式上,孟关良怀抱爱子与杨文军喜庆夺金。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新民网记者接网友曝料称,北京奥运会皮划艇冠军孟关良为上某电视台的春晚录制,而来沪寻医做美容。

  日前,孟关良来上海录制“春晚”时透露,自己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而做了“美容”。他表示,这几年他为了争夺家门口奥运会的金牌,对自己采取了封闭式训练、出国比赛、减肥等方式,目的是想让自己尽快找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那种快感,那样一来面色变暗了,皮肤也松弛了,甚至还长了很多日晒斑,导致30多岁的小伙子看上去却像40岁的中年人。因此,他想借助电视台录制晚的机会“修修面,洗洗牙。”

  给孟关良做“美容”的时光整形医院医生王志远告诉新民网记者,孟关良的口腔内牙结石比较严重,像他那样高强度的运动对钙内食物要求比较高,而这类食物也很容易导致牙结石的产生,所以建议他半年做一次牙齿美白和清洁。

  此外,孟关良称,刚开始恢复训练时,每天至少30公里的水上训练量,2年里他足足掉了40斤肉,他的妻子见到他差点认不出来。(新民网徐媛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