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手暗中较劲 柳海龙初次见面大意吃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对手暗中较劲 柳海龙初次见面大意吃亏(图)
2009年01月09日 12: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贺(左)“阴”了柳海龙一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的两位领衔主打柳海龙与伊贺弘治同时来到佛山。为参加1月10日的“海弘大战”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两位选手在赛事主办方的安排下,进行了初次见面。

  据赛事组委会官员介绍,双方仅仅是礼节性的握手而并没有交谈,见面的过程异常简短。对于这次没有对媒体开放的封闭式会晤,主办方解释说这是应日方要求进行的。

  日方在本次比赛中非常低调,仅仅是强调来向中国功夫请教与切磋的。据透露,尽管柳海龙和伊贺弘治并未对话,但是前者事后表示自己在和伊贺先生握手时比赛实际上已经开始了。

  “伊贺的腕力极大,开始时我差点被他扳倒,缓过神来后,才发现伊贺先生对我一笑,搞得我莫名其妙。”柳海龙说。显然,日方选手是在打心理战。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