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常识新武器引发副作用 郭跃:新拍像在练哑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常识新武器引发副作用 郭跃:新拍像在练哑铃
2009年01月09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怎么觉得自己像在练哑铃呢!”甩着酸疼的手腕,看着刚换的新球拍,郭跃无奈地笑道。

  前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的国手们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继续冬训,女队在位于训练馆三楼的训练场里两两分组打对抗赛,教练孔令辉手拿计时器,当起了裁判长。

  在场内溜达了几圈后,孔令辉到挡板外面,坐在自己的主管队员郭跃身后。

  虽然只是一场训练赛,但郭跃打得却并不轻松。失球后,她不停地摇头叹气,对着手中的球拍看了又看,还用力按按粘在球拍上的海绵。

  好不容易等到孔令辉喊“时间到”,郭跃连忙甩着手腕回过头来向师傅 “抱怨”:“这球拍太沉了,我都快拿不动了!”孔令辉对弟子的“状况”也颇为在意,连说带比划地指点了一番。

  郭跃向记者介绍,目前队员们正在针对国际乒联推出的无机胶水改革,尝试新的球拍和海绵,她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武器”。“等会儿再去称称球拍重量,这也太沉了。”训练结束后,郭跃说。

  文/记者谷欣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