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操冠军听流行歌曲训练 哼着歌练空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体操冠军听流行歌曲训练 哼着歌练空翻(图)
2009年01月14日 16:0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珊珊。 中新社发 楚天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体操房里,传出了阵阵流行歌曲声。

  昨日下午,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看到,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程菲、何可欣、李珊珊等人在照常训练。和以往不同的是,自由操场地旁的音箱里传出了流行歌曲,正是年轻男歌手张杰的专辑。

  “CheerUpChina!(振作起来中国!)”小将肖莎从自由操场地的一端空翻到另一端,嘴里跟着音乐哼唱着,动作也跟音乐的节奏合拍。

  “我们这都是被李珊珊带的,身边有这么一个张杰的粉丝,我现在都会唱张杰的歌了。”又完成了一串空翻,站稳后,肖莎笑着对记者说。

  此时,李珊珊也从自由操场地的另一端做着一串空翻动作翻到了肖莎和记者身边。

  “张杰的歌多好听啊!我可是 ‘星星’(张杰粉丝的名字),你们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张杰的‘坏话’啊。”李珊珊听到记者和肖莎的对话,赶紧凑过来说。

  有了流行音乐做伴,小丫头们的训练气氛轻松了起来。

  “我特意带了张杰的专辑过来放,听着我偶像的歌训练,做起动作来都轻松不少。”李珊珊得意地说,“他的歌旋律好听,好多歌词也很振奋人心呢。”

  体操队的教练告诉记者,对于队员这种在训练中自我调节气氛的方式,他们并不反对,只要对训练有帮助,什么方法都可以尝试。 文/记者吴薇薇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