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联赛结束第12轮争夺 郎平率队进前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土耳其女排联赛结束第12轮争夺 郎平率队进前三
2009年01月19日 16: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土耳其女排联赛进行第12轮争夺,郎平执教的电信队主场以3比0完胜埃雷利队。本场获胜后,电信队稳居积分榜第3。

  上轮联赛,电信女排以0比3败北,此役她们迎来积分榜排名第4的埃雷利队,该队积分比电信队少5分。电信队绝对主力玛玛多娃继续因伤缺席,郎平沿用了此前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波斯塔队时的阵容。

  首局前半段,双方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电信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比21先下一城。次局伊始,电信队以3比8落后,郎平果断对阵容进行调整。电信队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不错,很快反超比分,并以25比20再下一局。第三局,主队继续稳定发挥,以25比19拿下比赛。

  (王春秋)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