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色戒"害苦红粉 郑洁网球裙被指大妈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色戒"害苦红粉 郑洁网球裙被指大妈装(图)
2009年01月23日 08: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抵御酷暑最好的武器是比基尼和冰水!”和网球选手不同,前来观看澳网比赛的观众们不会因为穿得过于暴露、衣服太透明而收到组委会罚单。花花绿绿的装扮、性感的比基尼、凉爽的沙滩裤,球迷们为大家还原一个色彩缤纷的澳网。

  说来也怪,在酷热高温下比赛了四天,一贯娇惯的网球大腕们竟然没有一个违规。尽管像伊万诺维奇、汉图楚娃等大腕在练习场上穿着两截式运动装,但一到正式比赛,马上换上又厚又长的网球裙。甚至平时最喜欢奇装异服的大小威姐妹也非常听“招呼”,小威的网球裙虽然不长,但厚得有点像盔甲,热得她不顾形象地不断用手背抹汗水。而川妹郑洁平时穿衣就属保守类,这次就更夸张,在昨天比赛中,她穿了一条厚厚的粉红色连衣长裙,被网友们调侃为“大妈装”。

  男选手也不容易,穆雷、加斯奎特特松加等小生打起光胴胴练球,但比赛时还是穿得规规矩矩,休息或比赛一结束,第一件事就是脱衣服。

  最安逸的还是球迷,看台和草地上,不少美女球迷都穿起了比基尼,小伙子们更是放肆地赤膊上阵,不少猛男仅穿一条小短裤。比赛间隙,他们还互相泼冰水,这才让墨尔本有了点网球节日的气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