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花絮:休伊特专车接送 小德瞧不上穆雷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花絮:休伊特专车接送 小德瞧不上穆雷实力
2009年01月23日 10:5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休伊特曾是澳洲炙手可热的民族英雄,只可惜,如今英雄变成了狗熊,本土作战,第一轮就遭淘汰。不过澳洲人依旧爱着这个曾经的英雄,当地的媒体都用大头条为休伊特鼓气:“一个好爸爸”,“等你回来,莱顿!”这个感觉就好像当年的英国人亨曼,甚至把球场里的小山头都用他的名字命名。这次在家门口参赛,休伊特拒绝坐组委会安排的车,而是私人专车接送,家门口摆个谱似乎也不是大事。有人说,休伊特当爸爸之后,脾气好很多,不再是那个脾气暴躁的“野兔”了。

  伊万莎娃最性感

  AskMen.com(全球最大的在线男性杂志)公布了第九届最能吸引男性眼球的99个女人名单,伊万诺维奇和莎拉波娃也在榜单当中。莎拉波娃排名第83位,而伊万诺维奇位居第96位。这次评选一共有超过1000万的投票,排名前三名的分别是演员伊娃·门德斯、梅根·福克斯和模特玛丽莎·米勒。

  小德瞧不上穆雷

  有记者问德约科维奇,如何看待穆雷取代他,成为继纳达尔、费德勒之后的另一位澳网夺冠热门。对此小德表示,“我很看好穆雷的为人,作为运动员他也很出色。前段时间他确实表现很好,以穆雷的天分,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就会获得首个大满贯。但在澳网,你不能把他跟纳达尔、费德勒和我放在一起作为热门。”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