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安新婚思念亡母:母亲,您看到了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建安新婚思念亡母:母亲,您看到了么?(图)
2009年01月30日 14:0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45岁的中国男排少帅周建安在四川成都终于走进婚姻殿堂。因为母亲此前去世,并未看到儿子与李歌的婚礼,周建安的内心可谓翻江倒海。

  昨天,中国排坛众多名人聚集到成都,参加周建安的婚礼。婚礼并不豪华,但真情流露很感人。名帅汪嘉伟亲自赶来当主持,因为汪嘉伟是周建安的老师,这里有深厚的师徒情。大喜之日,最令周建安思念的是母亲。周建安说:“我最难过的是母亲没能看到儿子结婚,她一直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北京奥运会期间,母亲的病情加重,但她不让家人告诉我,她一直在电视上看着中国男排的比赛。后来,我知道后,想赶紧抽空回去一下,大哥说母亲不让,母亲就一句话,‘一旦赶不上见我的话,尽量在这一年结婚吧,’当时我眼泪横流。”就在中国男排完成奥运会任务后,周建安就赶紧飞回成都,见到了母亲的最后一面,不过含辛茹苦将周建安带大的母亲还是于去年9月因肺癌去世。周建安让妻子李歌提前过门见到了母亲。“虽然母亲没能参加我的婚礼,但还是见到了未来的儿媳妇。”周建安说。

  在婚礼的后台,周建安有些激动,李歌劝他这一天应该高兴地度过,因为母亲看着他呢。婚姻能让一个男人成熟,强烈的责任心正是李歌看中周建安的地方,她表示两人将白头到老。“母亲,看到了吗?我们结婚了!”周建安终于了却了母亲的心愿。

  (记者孔宁)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