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落泪惹女友心疼 澳网主席:罗杰还有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落泪惹女友心疼 澳网主席:罗杰还有时间
2009年02月02日 11:3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费德勒或许从来没想到会输,所以才会那么不在乎丢掉了世界第一,当亚军的奖盘握在手里的时候,费德勒哽咽了,他毫无顾忌地对着球迷宣泄了自己的情感。很久没有看到过天王的眼泪,即使看到,也是喜极而泣,而这次,他知道输得很彻底,他也许感觉到,要再次从纳达尔手里抢回世界第一已经不太可能了。

  坐在看台上的米尔卡一直用手捂着嘴,看得出,她在心疼,她不知道那一刻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她比费德勒坚强。从来没有看到过米尔卡这么认真地看完一场比赛,不时地盯着大屏幕的比分。欢呼和失望,整场比赛下来,她始终没有闲过。

  费德勒输了,似乎一个时代就要结束了,不过这样说还都为时尚早。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吧,其实占上风的还是费德勒。整场比赛,纳达尔一共发出4个ACE球,有4次双发失误;费德勒发出11个ACE球,有6次双发失误;费德勒19次破发机会有6次成功;而纳达尔1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总得分上,费德勒也以174比173处于上风。但无奈,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也许是他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一向平常心的天王也当了回“凡人”。

  领奖台上,费德勒偷偷地瞄着那个他熟悉的奖杯,一边擦着眼泪。不失风度的他依然哽咽着将最好的赞美给了纳达尔,“他真的配得上这个奖杯!” 不过,当有记者问费德勒将来是否还能复仇时,瑞士人坚定地说:“当然,我不用等上4个半小时就会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他。”

  这不是一锤定音的比赛,这只是一个开始,费德勒不是完败,而是惜败,就像澳网主席说的,“罗杰,你还有一整年去抢回你要的东西!”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