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成名后就堕落? 菲尔普斯成最新鲜活例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成名后就堕落? 菲尔普斯成最新鲜活例证
2009年02月02日 15:3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名然后堕落,这已经不算是体育圈中的新闻了,但如果这次故事的男主角是北京奥运上连夺8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呢?英国时间1月13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爆料,并公布“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道清楚地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的确切时间、地点,甚至公布资料照片证明,“飞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表出席活动。之前,“飞鱼”团队还曾和该报接洽,试图阻止照片发出。而且如果被证明属实,他可能将会面临摧毁职业生涯的四年禁赛。

  据报道,该照片拍摄于2008年11月6日,飞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而照片的提供者便是宴会的参加人员。这位“飞鱼”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状态,我将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据消息源称,“我们甚至可以说,菲尔普斯之前绝对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很明显他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消息透露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得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这位金牌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因为不久他看来很紧张,并很快逃离了那个地方。”

  据称,之后菲尔普斯的团队还曾贿赂《世界新闻报》,试图阻止该照片外泄。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柯利福德·布洛克斯汉姆曾接触过《世界新闻报》,他们开出极为丰厚的条件,包括让“飞鱼”在该报开设为期三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飞鱼”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以此试图阻止丑闻揭露。

  到目前为止,菲尔普斯及其团队,以及任何相关官方组织均未对此事发表意见。但可以预见的是,一旦该事件被证实,菲尔普斯很可能将失去他全部的赞助和商业代言。而且根据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规定,吸毒运动员将面临长达四年的禁赛。那将意味着菲尔普斯可能梦碎伦敦奥运。

  菲尔普斯于北京奥运会一举摘下八金,功成名就之后确实“丑闻”多多。多次被媒体拍到了他流连于花花公子俱乐部消遣与女郎打情骂俏,然后夜店疯狂与女伴激情热吻,继而沉醉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现在又牵涉了吸毒疑云,这对于刚恢复训练不到两周的菲尔普斯而言,真是身心俱疲。

  梁燕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