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身女子冠军自曝:曾体验过"同性恋"滋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儿身女子冠军自曝:曾体验过"同性恋"滋味(图)
2009年03月05日 09:0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阅读:大运会女子冠军竟是爷们 矫正畸形重塑男身(图)

    大运会女子冠军竟是"爷们":亚军女将要讨回金牌

  “女孩子的生活不属于我,男孩子的生活也不属于我。”25年像一女孩一样生活,让小楠已经备感压抑,因为这不是他真实的人生。

  从初中住校开始,小楠就住在女生寝室。大学本科4年与5个女生住在一起。直到被保送读了学校的研究生,他才搬出学校宿舍自己租房子住。这段时间里的小楠没有像男人一样的生活,对于喜欢自己的女生更是躲得远远的。

  不敢让室友看自己洗澡

  在学校,大家都喊他“楠姐”,尽管喜欢跟女孩子相处,但即便是同寝的室友,他最后始终保持着距离,所以难有知心密友。“我清楚自己的情况,不能跟她们打得太火热”,小楠说。

  大学期间,他与不同院系的5个女生住在一起,室友之一刘姝慧觉得“楠姐”有些奇怪,一般女孩子洗完澡净身在屋里走来走去,“楠姐”却从来不让别人看他洗澡;大家见面时喜欢相互拥抱贴面,“楠姐”却总是很害羞地躲开;大家在寝室内换衣服时,“楠姐”总是远远躲在角落……

  只有他心里明白,这本就不是他的世界。去女生浴室,总是选择有隔断的,室友换衣服,或衣着暴露,他尽力回避,和女孩子在一起,敏感的话题从不主动提起,也从不化妆,嘴角长了胡须,赶紧暗自偷偷拔掉。

  初恋时不敢表白

  高中的时候,小楠已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已经有不明状况的女孩子追求他。这都让小楠兴奋万分,“这样的时候,我才有男人的自信。”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楠男性特征越来越明显,对女性有好感,有时甚至有明显的冲动。在校外做兼职的时候,有几个女孩误以为他是男性,向他表达爱意。这种时候,他会拒绝,但绝不说原因。

  内心深处,也有自己心仪的女孩子。校外兼职的时候,遇到一个“长得很乖很可爱的女孩”。他们很谈得来,互有好感,“作为一个男人,真想牵着她的手,一路好好地保护她,看到她拎重物之类的,也会想要上前去帮她。”可是他只能用暧昧不明的态度去和女孩子相处,直到最后不了了之。

  一段苦涩的“同性”之恋

  刚开始念研究生时,又一个美丽的女孩走近了小楠的生活,这一次他恋爱了。他可以亲昵地搂着自己的女朋友,像所有的情侣那样亲昵地去约会了。“如果说兼职遇到的女孩是喜欢,对后者的感觉应该就算是爱。”然而,这样的约会其实也有苦涩,因为小楠始终无法鼓起勇气告诉对方自己是一个男人。更复杂的是,对方之所以愿意和他交往,是以为他同样是一位女性。

  现实终究是逃避不了的。因为清楚如果再继续下去性别问题迟早还是会曝光,他再次无奈地选择了放手,用若即若离的态度慢慢让这段感情降温,直至自己被对方遗忘。

  25岁的生活中,没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他说,真是一件憾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