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2)

2010年07月17日 13:17 来源:华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艺 图片来源:华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男”大打“国际牌”

  昨日《快乐男声》直播了12进10的比赛,走向国际是今年“快男”的新方向,但是反复“复活”不仅让选手经历悲喜,也让观众备受煎熬。

  2010《快乐男声》从海选开始就做足了“国际牌”的功夫,不但开设了3大海外赛区,还邀请到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锡亲力打造“快乐天团”,使得比赛一开始就充满“洋味”。虽然走到现在,外国选手已悉数被淘汰,节目的“国际味”也越来越淡,但是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锡的力挺,使得“落选”快男组成的“快乐天团”被很多人看好,某种程度上已超越了晋级总决赛的“快男”选手。

  但是对于今年“快男”的赛制,观众似乎并不是很买账,之前选手反反复复的“复活”让很多粉丝大感不爽,除了节目拖沓之外,也对复活之外的其他选手极不公平。而对“天团将在决赛中踢馆”这样的重量级“复活”,很多网友同样给予了质疑,“比赛究竟在选什么?选‘快男’还是选天团?”总之“快男”进入决赛阶段后也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观众的感受只有“复杂”二字可以形容。

  《花儿朵朵》借“偷菜”吸人气

  《快乐女声》借壳《花儿朵朵》登上青海卫视,不仅错开“快男”的播出时间,还和网络上非常红的“偷菜”游戏结合起来,吸引人气。

  目前《花儿朵朵》已进入了全国总决赛的十强阶段,节目形式与之前的“快女”并没太多区别。不过,宣传模式却有所创新,和最时髦的“偷菜”结合起来。号召“菜友”给选手献花。这种不用花钱发手机短信就可以参与的投票方式,立马笼络大批粉丝。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