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选秀大耍花招 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不买账(图)(3)

2010年07月17日 13:17 来源:华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慧 图片来源:华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花儿朵朵》本周10强排位赛赛制出炉,排位头名选手将被冠以“花仙子”的称号。此消息一出雷倒众生,就连选手中也有人表示:宁死不做“花仙子”。看看本届“花儿”选手,与其说漂亮,还不如用帅气形容,这都要归功于前几年选秀节目大吹的“中性风”。想想看,如果要称李慧、蔡婷玉这样的中性风选手为“花仙子”,哪种花比较合适?仙人掌花吗?

  选秀连连看

  ★浙江卫视 《非同凡响》

    《非同凡响》区别于以往草根选秀的节目,因为没有海选。节目组选了3位黄金音乐制作人——包小柏、莫凡、伍思凯各自推荐5位唱将,经他们打造后直接进行PK。这档节目是想在既有的“准明星”中打造巨星。

  ★江西卫视 《中国红歌会》

  参加2010《中国红歌会》的一位22岁大学生选手告诉记者:“主办方说只要是积极向上的歌曲,都可以作为参赛曲目。”

  ★东方卫视 《中国达人秀》

    《中国达人秀》不仅可以唱歌、跳舞,也可以展示其他特殊才艺。不过这项赛事最让人费解的就是评选标准,各种才艺的选手简直是在“关公战秦琼”。参赛的“害修组合”就说:“我们也不知道夺冠了会怎么样,也许会有机会去和国外的达人PK吧。”(朱秦冀)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